通過認證

快訊│碧波庭既美國FCC、歐盟CE認證後,再度榮獲CB認證!

恭賀碧波庭榮獲CB認證

每個產品要出口到全球其他國家,通常都要符合當地的安全認證標準,才可以在所在區域銷售,此時產品就需要具有公正、權威、客觀的檢測認證。

FCC、CE、ISO、CB認證-01

碧波庭自1995年首創內在負壓養生儀,於2015年申請通過美國FCC認證與歐盟CE認證,如今2017年再度申請通過CB認證!

產品研發越發精進的同時,不忘初心以亞洲為中心開拓全球市場,致力成為全球美胸產業倡導者,期望共建一個健康乳房的世界!

究竟,各項認證標誌又代表著什麼樣的含意?讓碧波庭小編為您一一道來。

cert-04

什麼是CB認證

CB 體系 (CB Scheme) 是由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工產品合格測試與認證組織 (IECEE)所建立的國際認證體系。
旨在協助參與的國家與認證機構建立多邊協議,相互承認各自核發的測試報告,目前CB體系成員國為54個, 成員之間相互認可CB測試報告和證書,並以此作為獲得國家級認證的依據

认证4-02

CB認證權威性

只要企業取得了委員會出具的CB證書和測試報告,IECEE—CCB體系內的30個成員國將予以認可。
產品若屬於電工產品涉及人身的安全,在一部分國家會實行強制性認證。若產品備有CB認證,基本上可免去再次送樣到進口國測試,即可取得該國認證合格證書,對出口產品極為有利

CB認證好處
可以轉換各國認證證書
可被其他國家認可或批准
增加產品試驗通過的把握性
減少國際進出口貿易壁壘

cert-03

什麼是CE認證

CE代表歐洲統一(CONFORMITE EUROPEENNE)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,被視為製造商打開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。
任何國家的產品要進入歐盟、歐洲自由貿易區必須進行CE認證,沒有CE標誌的,不得上市銷售。
凡是貼有「CE」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,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,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。

认证4-03

认证4-04

cert-02

什麼是FCC認證

FCC全名是(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)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。 FCC 雖然是美國認證,但得到了全球的監管機構、製造商、供應商和其他食品成分使用者的公認。
美國的產品技術標準、進口法規的嚴謹堪稱世界第一。凡進入美國的通信電子類產品,必須通過由政府授權的實驗室根據FCC技術標準來進行的檢測和批准。因此FCC認證是產品獲得美國市場准入規則的安全性保障。

认证4-06

產品為品牌之根 品牌為企業之本-01

Loading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