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會活動

展會預告|碧波庭於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展,誠摯邀約您!

銀髮族與科技

人口老化是全球各國都要面對的議題,然而,高齡化現象的背後隱藏著什麼意涵?我們該如何運用科技工具,讓銀髮族享有健康、安全的生活?
健康與科技的結合,使銀髮族的生活品質能有更大的突破,創造無限可能。

2018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展盛大開幕

碧波庭展會資訊

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展
時間:2018/6/21 – 24
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
展位:B0313a

碧波庭展位服務

免費產品體驗:現場操作碧波庭儀器做部位護理。
產業趨勢說明:對美容與健康產業具有高度興趣。
產品優勢講解:解說產業趨勢,規劃實物展示區。

碧波庭品牌創立以來,從第一款型號BB-1腳踏式的儀器開始,到目前最新型號的BB-333汰舊換新40多種機型。過程中不斷日益提升、精益求精,除了改良儀器體積更小、功能性多元化、安全性及方便性大幅提升,更著重對於高品質的堅持。

好事成雙 雙獎送雙瓶

慶祝2018年碧波庭內在按摩儀榮獲兩大獎項,台灣精品獎、亞太史蒂夫獎現場好禮大放送!參與體驗,向工作人員加LINE官方好友和到官方FB點讚即隨機贈送2瓶舒活草本精油!

精油送禮-銀髮族暨健康照護展

2018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展,碧波庭誠摯地邀請您前來參與。

*內在按摩儀,原「內在負壓養生儀」

{ 關注碧波庭 }


碧波庭LINE官方帳號
@biboting


碧波庭官方粉絲專頁
@bibotingtaiwan

 

Loading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