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會活動

展會預告|素食暨健康促進展,碧波庭讓您元氣活力每一天!

素食暨健康促進展-封面

展覽簡介

2018《台北素食暨健康促進展》將於7月20日至7月23日於世貿一館盛大展出。《台北素食暨健康促進展》將為各位愛好健康蔬食的消費者們帶來不同的素食新體驗,更有健康促進展,結合健康與科技,讓所有民眾體驗到科技對於健康的好處,往健康人生邁向一大步。

碧波庭「創新健康科技・方便居家養生」邀您一同見證

素食暨健康促進展-邀請函

碧波庭展會資訊

台北素食暨健康促進展
時間:2018/7/20 – 23
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
展位:517.519

展場地圖

碧波庭展位服務

免費產品體驗:現場操作碧波庭儀器做部位護理。
產業趨勢說明:對美容與健康產業具有高度興趣。
產品優勢講解:解說產業趨勢,規劃實物展示區。

恭賀碧波庭榮獲兩大獎項

恭賀碧波庭內在按摩儀,於2018年榮獲兩大獎項,台灣精品獎、亞太史蒂夫獎,現場好禮大放送!參與體驗,向工作人員加LINE官方好友,和到官方FB點讚並給予五星評價,即隨機贈送1瓶舒活草本精油!

素食暨健康促進展-單瓶送禮

好康抽獎消息

7/14將舉辦抽獎活動!碧波庭將提供15張,台北素食暨健康促進展「VIP貴賓參觀卷」等著你來拿!(每張價值100元)
活動將舉辦在碧波庭LINE官方帳號,請密切注意官方LINE的訊息!

素食暨健康促進展-抽獎卷
*內在按摩儀,原「內在負壓養生儀」

{ 關注碧波庭 }


碧波庭LINE官方帳號
@biboting


碧波庭官方粉絲專頁
@bibotingtaiwan

 

Loading

One thought on “展會預告|素食暨健康促進展,碧波庭讓您元氣活力每一天!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