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會活動

展會回顧|素食暨健康促進展「最亮眼的焦點」幫你點亮身體的健康!

素食健康展封面

為期四天的素食健康促進展圓滿落幕。眼觀四天展會下來,人潮眾多、熱鬧非凡。碧波庭帶給現場的朋友們一場收穫滿滿的旅程。在眾多商家中,碧波庭無非是最亮眼的焦點,但這也是我們來的目的,為了點亮每個人身體的健康!

素食健康展
2018《台北素食暨健康促進展》於7月20日至7月23日於世貿一館盛大展出。這場展覽為各位愛好健康蔬食的消費者們帶來不同的素食新體驗,更有健康促進展,結合健康與科技,讓所有民眾體驗到科技對於健康的好處,往健康人生邁向一大步。

素食暨健康促進展-封面
碧波庭將傳統與科技結合,內在按摩儀具備輕量化、高品質、簡易操作,不論是男女老少皆可使用!展會期間,老師們都不吝嗇的分享健康養生觀念,在場的朋友們不只體驗,還能學習到健康新觀念。

素食健康展拼圖

素食健康展拼圖

素食健康展

素食健康展

體驗:頭部

素食健康促進展-頭

體驗:肩頸、背部、腰部

素食健康促進展體驗-肩頸
素食健康促進展體驗-背部
素食健康促進展體驗-腰部

體驗:腿部、腳部

素食健康促進展體驗-腿部

素食健康促進展體驗-腳部
為了慶賀碧波庭內在按摩儀,於2018年榮獲「台灣精品獎」、「亞太史蒂夫獎」雙項大獎,展會現場只要完成指定步驟,即隨機贈送1瓶價值約3000元的舒活草本精油。沒拿到精油的朋友也別灰心,持續關注碧波庭,好康消息就能一手掌握!
素食暨健康促進展-單瓶送禮
註:內在按摩儀,原「內在負壓養生儀」

{ 關注碧波庭 }


碧波庭LINE官方帳號
@biboting


碧波庭官方粉絲專頁
@bibotingtaiwan

 

Loading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