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會活動

展會預告|香港亞太區美容展,綻放自信美麗

亞太香港展封面

香港亞太區美容展

亞太區美容展 ─ 區內領先美容商貿展會即將隆重舉行。第 23 屆亞太區美容展將於 11 月以「一展兩地」的模式在香港舉行,吸引亞太地區的美容行業精英聚首一堂。

Cosmopack Asia 將於 2018年 11 月 13 至 15 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 舉行,展出各式各樣新型產品與包裝方案,集中在原材料及配方、機械與自動化設備、一級及二級包裝、承包生產和私人品牌等範疇。另一方面,雲集各類美容成品的 Cosmoprof Asia 亞太區美容展則於 2018 年 11 月 14 至 16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舉辦,展出香水及化妝品、專業美容和水療產品、美髮用品、美甲產品配件,和天然有機產品。

碧波庭「創新健康科技・方便居家養生」誠摯邀約您

碧波庭展會資訊

香港亞太區美容展
時間:2018/11/14 – 11/16
地點:香港會議展覽中心
展位:1E – P7F

碧波庭展位服務

免費產品體驗:現場操作碧波庭儀器做部位護理。
產業趨勢說明:對美容與健康產業具有高度興趣。
產品優勢講解:解說產業趨勢,規劃實物展示區。

免費經絡儀檢測

現場幫大家免費檢測身體狀況,身體需要調養之處立即知道,只給來到現場的朋友們喔!

免費經絡儀檢測

*內在按摩儀,原「內在負壓養生儀」

{ 關注碧波庭 }


碧波庭LINE官方帳號
@biboting


碧波庭官方粉絲專頁
@bibotingtaiwan

Loading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