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媒體榮譽獎項

碧波庭內在按摩儀 榮獲「台灣精品獎」與「亞太史蒂夫®獎 」兩項大獎!

雙獎封面-01

2018年才剛過了一半,由碧波庭國際有限公司出產的「內在按摩儀」即榮獲兩項知名大獎的肯定!分別為象徵台灣產製最高榮譽的「台灣精品獎」;與素有商界奧斯卡之稱的「亞太史蒂夫®(Asia-Pacific Stevie® Awards) 。碧波庭將中華傳統養生原理結合西方科技,透過律動式吸放按摩及舒適震動原理,來達到按摩運動的效果。碧波庭內在按摩儀將以往複雜的中醫養生,變得精簡無比。

在這科技進步的時代,人們變得更加注重生活品質。為了識別產品的好壞,選擇有獎項認證的產品,無疑是多一層對消費者的保障。碧波庭內在按摩儀在2018上半年度即獲得了「台灣精品獎」與「亞太史蒂夫®(Asia-Pacific Stevie® Awards) 」,雙項大獎的榮譽。本次第26屆台灣精品獎有578家廠商、1209件報名產品共同角逐;2018亞太史蒂夫®(Asia-Pacific Stevie® Awards)則有800多家亞太地區企業相互競爭。碧波庭旗下產品「內在按摩儀」分別從中脫穎而出,抱回台灣精品獎與史蒂夫®(Stevie® Awards)新產品創新獎銅牌!

▲碧波庭代表 Hank上台領獎,與亞太地區史迪威®商業大獎總評審Lisa Kelley合影
台灣精品獎頒獎
▲第26屆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

內在按摩儀的誕生其實是出自一份對妻子的愛。由於碧波庭董事長劉時達先生的妻子李水蓮女士有胸部亞健康問題,關心呵護妻子的劉時達先生,為妻子使用內在按摩儀按摩。在長時間的體驗以及眾多體驗顧客反饋下,發現儀器不只能運用於乳房,它是從頭到腳、全身部位皆可使用。碧波庭將中華傳統養生原理結合西方科技,透過律動式吸放按摩及舒適震動原理,來達到按摩舒壓效果。

品牌創立以來,從第一款型號BB-1腳踏式的儀器開始,到目前最新型號的BB-333汰舊換新多種機型,所有銷售出去的儀器都囤料保修,保證客戶產品都能持續正常運轉。過程中不斷日益提升、精益求精,除了改良儀器體積更小、功能性多元化、安全性及方便性大幅提升,更著重對於高品質的堅持,甚至榮獲多個國家與地區的專利認證。

碧波庭內在按摩儀將一般的按摩手法變得更為簡易精準,透過頻率間一吸一放的作用,能有效按摩舒緩部位。儀器專利外觀設計新穎,整體重量小巧,讓按摩變得更為居家便利,即使一個人也能輕鬆自主操作,開啟全新居家養生。

儀器與雙罩杯-內在按摩儀

台灣精品獎:
經嚴格選拔機制,依據產品研發、質量、設計、營銷等四大構面綜合審視,同時需彰顯台灣製造的創新價值。此獎項被視為台灣一個具有權威性的產品選拔活動。

亞太史蒂夫®
史蒂夫®(Stevie® Awards)被稱為是商界奧斯卡,公認為國際重要的商業獎項。亞太地區史蒂夫® (Asia-Pacific Stevie® Awards),則是針對亞太地區企業創新的國際商業獎項。
碧波庭產品今年首屆參與角逐,獲得新產品創新獎銅牌的佳績!

註:內在按摩儀,原「內在負壓養生儀」

感謝各大媒體報導!

奇摩新聞:https://goo.gl/BPV8of

三立新聞網:https://goo.gl/ncJR5d

中時電子報:https://goo.gl/1BdkqH

工商時報:https://goo.gl/j7XVz4

經濟日報:https://goo.gl/yJyigF

新浪新聞:https://goo.gl/3MLu7e

蕃薯藤新聞:https://goo.gl/rQBRLa

鏡週刊:https://goo.gl/go3kF4

大成報:https://goo.gl/P4occU

Loading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