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譽獎項

狂賀!碧波庭榮獲2017科睿國際創新節「科技創新優秀獎」

狂賀碧波庭榮獲2017科睿國際創新節-科技創新優秀獎

2017/11/24-25 科睿國際創新節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,本屆以『 創新成就品牌 ‧ 科技聯動未來 』為活動主題。
活動聚焦中國品牌在科技、品牌、服務、文化、商業、營銷六大領域的創新成果與當前國際發展趨勢,匯聚了來自中國、香港、澳門以及台灣地區數千名不同行業的嘉賓與會。

WechatIMG146

2017科睿國際創新節—科睿獎頒獎典禮

主要對於 「科技創新、品牌創新、服務創新、文化創新、商業創新、營銷創新」 領域中表現優秀的相關案例進行盤點和表彰,進一步激發中國企業的創新能力,許多知名公司皆榜上有名。值得關注的是,碧波庭「內在負壓養生儀」獲得「科睿獎科技創新類-優秀獎」

4451511514463_.pic_thumb
▲ 碧波庭代表上台領獎,並與 2017科睿國際創新節組委會常務秘書長 ─ 崔長書 合影

中國目前正處於新經濟發展的關鍵時期,運用『科技』的力量研發精進,是產品迭代創新中不可忽視的環節。
科技改變人們的生活習慣,使其更為便捷,對企業發展來說,所有的「產品研發」最終都應回歸於「人」的本身。
碧波庭傳承中華養生文化之本,運用現代科技精進產品,同時優化用戶對於產品體驗,是品牌堅持一路走來的初衷。

.jpg

碧波庭首創『內在負壓養生儀』

產品帶來的是一種新的養生方式
儀器原理改良傳統拔罐單吸式作用,創新為吸放式深層按摩 ,解決傳統養生的複雜性,開啓家庭便捷式養生,達成自身健康美麗。

在專注精進產品品質的同時,更堅持完善的售後服務,品牌形象連結產品印象深植人心,迄今已榮獲多項榮譽:中國美容博覽會連霸兩屆『中國好品牌』、2017中華美業最具影響力年度人物、台灣美胸達人與貢獻雙獎、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&優良廠商金萃獎

此刻,舉起你們的雙手🤘🤘
一起為碧波庭打call
❤❤

(1)

Loading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