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回饋

顧客回饋|碧波庭按摩儀不只讓生意變好,也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

碧波庭評價

碧波庭評價

碧波庭讓我的美容工作室生意更好了

我當初是藉由朋友推薦而認識碧波庭的,在購買碧波庭按摩儀後,店內原本要用手工按摩執行的事情,現在碧波庭按摩儀都全包了!不只辦公上更有效率,而且深層按摩的效果更好,把多樣性做出來後客人們口耳相傳,生意自然就越來越好了。

我的工作室靠近市場,因此這邊很多做生意的老闆,他們時常一站就是十幾個鐘頭起跳,因此容易腰、背、腿不舒服,長時間的工作讓他們經常性的趕到昏沉且精神越來越差,肩頸也都非常緊繃,很多人因為這些狀況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。在經過碧波庭按摩儀的深層疏通按摩後,許多人都覺得肩頸更輕鬆、更有精神、更不容易覺得累了,久而久之這些人都變成店裡的常客了!

碧波庭評價

傳統拔罐再進化:幫助女人更自信,長輩更活力

到店裡的客人大多是女性,喜歡做肩頸、胸部、背部,每次幫別人做完儀器心情都很愉悅,因為這不只是做生意,而是能幫助別人改善身體。很多女性第一次來店裡都會比較害羞做胸部,所以我都會先幫他們從其他部位做起,但之後我都會大力推薦他們一定要做胸,因為胸部有很多的穴位和經絡,尤其是女生還有4條經絡是連接到子宮的,所以說做胸部不只是讓它變得更美麗,更是為了身體的健康。

有時店裡會有一些年紀比較大的長輩來,他們常常因為膝蓋不適而走路不便,使用完儀器後舒服了許多。每次能幫助他們心裡都有滿滿的踏實感,碧波庭按摩儀真的很好,沒有可以挑惕的地方!

碧波庭評價

有別傳統拔罐的碧波庭,改善了我的健康

在擁有碧波庭按摩儀之後,改變最多就是我的身體,我的身體很差,冬天的時候肩頸容易酸,每天都要貼藥布、擦藥膏……,這個煩惱很久了都沒辦法解決。但我在開始使用碧波庭按摩儀後,這些狀況都有改善了,真的很神奇!還有我的老公因為職業關係,時常有手部不舒服的狀況,但現在也變好了。

每當我在推廣儀器時,還會分享健康理念。按摩並不是只要舒服就好,而是要達到深層疏通,才能真正解決身體的亞健康問題。碧波庭按摩儀不只帶來健康,更能造福他人!

 

體驗諮詢 請洽

Facebook

Line

 

 

Loading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