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NEW 罩杯升級|匠心驅動產品升級:碧波庭隆重推出二代罩杯!

碧波庭二代罩杯

碧波庭創立25年來,不斷精進研發,只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。一路走來,我們不斷傾聽消費者的意見與需求,進而加以改良產品。然而就在今年,正式推出了全新升級的碧波庭第二代罩杯!

我們除了提高使用者的舒適度,也增強了功能性。第二代罩杯做了6項新升級,以及新增為了往後神秘配件搭配使用的第3個孔。

 

杯體改良

厚實服貼,罩你更舒適

一代杯壁較薄且形狀較凸,二代罩杯增加杯壁厚度,使用起來舒適感倍增。


律動盒升級

體積縮小,震動更強勁

以品牌波型為概念,改良律動盒形狀並縮小體積,同時升級體感震動功能,使力度更強!


旋鈕優化

結構優化,操作更順手

二代罩杯旋鈕獨立於律動盒上方,讓用戶使用起來更為順手。



杯型辨別

杯體型號、品牌logo明顯標示



一代罩杯上無特殊指示,二代罩杯上方增加明顯品牌標示以及杯體型號。



新專利

洩氣閥防呆設計



貼心設計,防止短管使用位置錯誤。



隱藏配件

全新功能即將誕生


二代罩杯上方新增第三個孔,是為了隱藏配件而準備的,請各位敬請期待!


Loading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